網友微博上曬出的投票單 鄧紫棋-圖片由節目組提供
  華龍網1月8日17時16分訊(記者 張譯文)本周五(1月10日)晚8點《我是歌手》即將迎來第二場競演,這次將上演殘酷的淘汰賽,會有一位歌手遭淘汰。上一輪的比賽中,周筆暢分數最低墊底,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她的命運,而近日網絡上關於張宇將在第一輪被淘汰的傳言也甚囂塵上。今日,記者收到消息人士爆料稱,第一輪將被淘汰的歌手不是周筆暢也不是張宇,而是實力唱將曹格,張傑隨後將作為補位歌手登場。
  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2》本周將上演第一輪第二場的比賽,同時將有一位選手被淘汰。7日晚,陸續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稱正在《歌手2》第二輪第一場的錄製現場。有網友曬出該場比賽現場圖和歌單,爆料主持人張宇首輪遭淘汰,張傑則將補位登場。
  昨晚,《我是歌手2》在長沙錄製了第三場的比賽,今日記者收到最新爆料稱,本周五晚第二輪的較量中,被淘汰的歌手不是張宇而是曹格,張傑在第三場將作為補位歌手參與到接下來的比拼當中。而曹格屆時也會作為返場嘉賓再次獻唱。
  據記者瞭解,張傑將以《我是歌手2》首位補位歌手身份登場,演唱的歌曲是《勿忘心安》。張傑身穿藍色西裝登場,據參與錄製的觀眾反應,張傑此次現場發揮不俗,海豚音獲得一致好評。  (原標題:《我是歌手2》第二輪曹格被傳出局 張傑替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x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